消毒

2010113000:56


 

我一定是轟了

 

才會讓這麼驚悚的照片放到現在才更新

 

上一篇不堪回首的文章    大家就試著把它遺忘吧!! 

 

(你忘記了~ 你忘記了~ 你忘記了.......)

 

驚人之舉後    勢必要消毒

 

逆砍~   逆砍~   逆坎坎~

 

記得嗎?! (沒禮貌!不要跟我說你忘了)   

 

其實我們是這麼的妖嬌))))))) 又美麗)))))))))

 

(很用力的在喚醒你們的記憶)

 

 

 

 

 

 

 

 

 

 

 

 

 

 

 

 

 

 

 

 

 

 

 


 

 

 

 




 

 

 

 

 

 

 

 


 

 

 

 


 

不要說我心機重多放了一張自己的照片啦!!

 

我本人A眾多親威好友不定時的會來巡一巡這裡

 

" 細漢姑~   偶在這裡(招手~)"

 

當然是要拼老命的消毒

 

不然要我拿什麼臉出去跟人家走跳!!!

 

 

 

 

註:細漢姑=小姑姑

 

 

~隨意看看  回應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