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的一小步~~

2006113015:59

偶會走路囉~~~~~~

媽咪一天到晚担心偶怎麼還不會走~~~~~連站都站不好~~~~~

現在......事實證明~~~~偶媽咪的担心素多餘的,素在浪費時間啦~~~~~哈哈

 


媽咪~~~~~~你真素的~~~倫家才剛睡醒,都還沒回神咧~~~~就要倫家表演~~~~~

偶的眼睛還在浮腫說~~~~~~~很醜ㄋㄟ~~~~我都拍謝見郎了

 

 

好了厚~~~~~偶要開始囉~~~~~~

趕快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咿咻~~~~~~~~~~咿咻~~~~~~~~~~~~~~

媽咪你可以放手了~~~~~~~~~~~~~~~~~~~~偶自己來~~

 

 


江江~~~~~~~怎麼樣~~~~~吼吼~~~很厲害厚~~~~~~

呼~~~~~~~~~累的咧~~~~~~~

 

 


哈哈~~~~~~~感謝大家熱情的掌聲~~~~~~~~~~

為了回饋各位漂漂的姨姨~~~~這素偶新發行的單曲~~~~今天就大放送~~~~

 


多謝~~多謝~~~~~維維偶下台一躹躬~~~~~~~~

 

 

 


看大家的寶貝都會站..會走...甚至會跑了~~~~~~~~

 

明明維維的年紀跟其他小朋友差不多~~~但是維維卻連站都站不穩~~~媽咪我担心的咧~~~

 

就在抓周完的隔一天~~~~維維竟然放手走了將近10步~~~~~~~

 

媽咪我馬上大叫了出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真的是給它有夠興奮的~~~~~~

 

雖然對維維而言只是一小步~~~但對媽咪來說卻是一大步哩~~~~~

 

生了寶貝後,媽咪的重心就幾乎都在寶貝身上~~~他們的一頻一笑,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媽咪的心

~~~~~~

 

就算是成長過程中的一個小進步~~~~~~就足以讓媽咪高興好久~~~~~好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