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除草啦~

2008102123:45

 

10/11 星期六

 

好久沒到都會公園活動筋骨了

 

都會公園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大片草原

 

但那天去一看,真是傻眼

 

大概是前陣子颱風來,雨水豐沛

 

所以草都長高啦~

 

 

維維的小腿都被草給淹沒了

 

這草堆裡最容易藏一些五四三的東西(蟲子=我的剋星

 

我還看到”馬陸”在那爬呀爬的,嚇數我了

 

真想叫溫尪把我揹出去

 

 

 

溫尪竟然把鞋子給脫了,二隻腳就這樣光溜溜的站在草地上

 

看的我頭皮發麻

 

 

 

維維在一旁哭的很認真~

 

(老愛玩不能玩的東西,活該被罵

 

 

 

因為草太長,跑不動,也玩的不痛快

 

所以往另一區移動

 

來到小朋友最愛的遊樂區

 

 

走著走著發現這個東東~遠遠看,像是棵發霉的樹

 

走近一看,原來是密密麻麻”不知道什麼名稱的

 

很稀奇,嘛不哩啊噁心

 

 

 

沿路走,沿路拍~風景還真不錯

 

 

終於來到小朋友最愛的天地

 

 

遊樂設施還真不少~

 

 


還有許多美美的造景

 

 




其實都會公園還滿大的,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

 

 

 

 

 

後記:  我發現現在的小朋友很不容易滿足溜

 

以前我們小時候哪知道”無聊”這個字眼

 

但現在宇婕放假時動不動就在那喊無聊什麼的~

 

有電視,有書,有玩具,竟然還會無聊,真是太好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