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靚香團

2008082012:23

 

就在我吃喝玩樂的那段時間

 

高雄幫正式更名為”高雄靚香團”

 

不知道是哪位團員的”矮滴耳”....聽起來還真不錯啦

 

而且莫名其妙的..我竟然是”團長”

 

先前是”隊長”(也是莫名其妙)

 

現在是”團長”....偶永遠搞不清恥狀況就對了啦

 

 

 

8/17  (日)  天氣:熱歪了

 

高雄靚香團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萱媽家前進

 

我們所到之處,屋頂都不保

 

 

 

 

看到萱媽了,生完禧禧還不到2個月

 

整個身材,氣色都回復了(想當初我可是減回減的要數內

 

ruby,口水嘛擦一下~這麼想要的話,晚上要糾老公勤”加班”啦

 

 

 

到了萱媽家,萱媽馬上帶小朋友到遊戲區玩

 

 

 

小蘿蔔頭們都樂歪了~

 

 

 

還有撞球台~這大樓的設施真不錯

 

哪天我中了樂透,再來和萱媽做鄰居啦

 

 

 

今天來了二組新朋友唷~

 

♥ 儀維欣の媽 ♥(邯妤)和我是恩&翔ㄉ媽(恩麻)~人都不錯,很好相處,小朋友嘛都很乖溜~

 

(像我家的都嘛吱吱叫..

 

 

 

 

那天這二隻最吵~

 

小威廉晚上睡著時,溫尪可能..曾經出現在他的夢裡吧

 

現在看到溫尪都怕的要命(不知道溫尪在夢裡是怎麼苦毒他的..)

 

 

 


看我們這一群人快把萱媽家擠爆了

 

 



~高雄靚香團大合照~

 

脫隊的團員,下次要自動歸隊蛤

 

 

 

 

 

 

後記:  在萱媽家發現有二個”阿逹”窩在角落自high~

 

瘋狂的程度讓溫尪都想要”出面制止”了

 

現在正值阿飄的節日為了不嚇到大家,特地把照片縮小



 

 

 

 

 

 

 

 

 

 



(都縮這麼小了,還是這麼醜

 

 

恩麻.邯妤~~初次見面...希望沒有嚇到你們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