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園格聚

2008112510:37




大家都在等我的照片厚

 

不過也不需要太期待啦,因為你們拍的都比我好

 

為了整理這些照片,昨晚我熬夜了

 

早上睡過頭~差點害宇婕上學遲到

 

(調了3個鬧鐘還是爬不起來

 

 

這麼慢才發文也有好處

 

因為大家都巳經很詳細的介紹過了,所以我只要貼貼照片就好

 

 

 

台北的帥哥美女:

 

 

魔法tammy~(雖然照片就很美了,但本人更美的說~)

 

 

 

小王子的媽咪~(王子麻,皮膚有夠白,教教我唄,紅豆快變黑豆了

 

 

 

綺異果~(我們患一樣的症頭”格子倦怠”,但你卡嚴重唷

 

我就說吧~真的都是帥哥美女厚

 

 

 

 

再來是台南幫的辣妹

 

 

 

欣晴~(不管~下次我要躲後面,你不要跟我爭

 

 

小紅莓~(萬中選一,超幸福

 

 

 

甜心~(月老公公說,好男人就快來了


 

 

 

 

溫高雄靚香團的也要來一下

 

 

 

邯妤媽咪~(拎刀帥哥太亮眼沒關係,下次帶出來,我會戴墨鏡

 

 

 

萱媽~(一年一度的遊覽車之旅又到囉,要報名嗎?!

 

 

 

安潔莉娜陳的媽咪~(這張照片我個人覺得麻麻更可愛

 

 

 

大尾~(最近瘦身有成唷,是用這招嗎?!

 

 

 

 

 黛比~(下次不要再比醜啦,人中都拉鬆了

 

 

 

ruby ~(獅子大王,我喜翻你扁嘴的樣子

 

 

 

搞怪妹~(饒了牠吧~不要再吊牠的胃口了~

 

 

溫刀系列:

 

馬利亞~(蹲下來拍真的會比較瘦~)

 

 

 

宇婕,出來玩放輕鬆啦,不要那麼龜毛咩~

 

 

 

維維啊~不要以為你在灰沒人知道,現在把你公布出來

 

 

不要給偶嘻皮笑臉的(啊不然是要怎樣,難侍候的阿木)





維維:  喂一~各位美女阿姨,這促來高雄七桃,五黑皮某?!




獅子:  烏逆~五歡喜逆,賀啦!下促再來啦厚~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有興趣的去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