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記錄

2008112000:48

 

 

現在的小朋友反應怎麼都那麼快呀~

 

3歲時的我應該還呆呆的吧

 

 

 


 

我&維維

 

我:  你不乖,都不聽馬麻的話~

 

維維:  那...你不愛偶了嗎?!

 

 

我:  你不乖,我生氣了~

 

維維:  媽咪對不起,偶以後會乖,你不要生氣了~

 

(這種話,我們以前哪會講啊,只有乖乖被罵的份)

 

 

 

 

有一天,我帶維維去市場買菜

 

到了賣魚的攤販前挑了一條魚

 

老闆開始殺魚,先把魚敲昏,再開腸剖肚的,有夠血腥

 

只見維維在一旁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之後對著我說:  媽咪~那隻魚魚好可憐

 

(兇手,偶就是那個兇手啦~)

 

 

 

 


 

我&宇婕

 

前陣子有冷鋒過鏡,氣溫明顯下降許多

 

但在室內一樣溫暖,根本不知外面冷的要命

 

那時我剛好到陽台晒衣服

 

宇婕也跟著上來

 

我:  趕快進去,外面很冷

 

宇婕:  嗯~真的好冷唷~

 

說完便走下樓去

 

不一會兒,宇婕又上來了

 

正想發火說怎麼又上來了~(真愛生氣

 

宇婕:  媽咪~外面很冷,這件外套給你穿....

 

原來是下去幫我拿外套啦,當時眼淚真的快掉下來

 

巳經不是感動二個字可以形容的了

 

雖然外頭是冷風咻咻的吹,但心裡頭是暖烘烘的啦~

 

我女兒真的長大了,會關心阿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