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刀的後花園

2009112016:17

 

 


我想認識我們比較久的格友應該都知道,溫刀宇婕最愛吃那QQ軟軟的麻吉

 

所以,到逹蓮池潭第一件事就是買"白糖粿" (白糖粿也是QQ軟軟的哩!)

 

 

 

 

 

 

 

 


今天老板阿嬤因為忙不過來,就請小朋友們自己沾糖粉,再裝進紙袋裡

 

這對這幾個小鬼而言是多麼新鮮的一件事。。。高興的咧。。(感覺今天是出來戶外教學的。。

 

 

 

 

 

 

 

 


"最重要"的白糖粿買到了,可以回家了是嗎?!。。。 

 

買了熱的,當然要配點冰的才過癮

 

就這麼剛好,賣雞蛋冰的阿公就在隔壁

 

 

 

 

 

 

 

 

 


一路上就這樣走走停停,吃吃喝喝。。。多麼的悠閒

 

 

 

 

 

 

 

 

 

這次特地挑了張有"彥中"的照片,聽說他也是我的忠實格友

 

不定時會來晃我的格,上次文章裡沒有他的相片,差點哭了

 

 

 

 

 

 

 

 

 

說到溫刀money真的超幸福。。好多人愛他

 

尤其是我老媽。。來溫刀真正的目的不是看孫子,而是要來找money玩的

 

money也很愛阿嬤。。看到阿嬤上樓時,就高興的吱吱叫,興奮的狂跳

 

 

 

 

 

 

 

 



我老媽多了一個狗孫子

 

 

 

 

 

 

 

 

 

 

晃著晃著,天色暗了,肚子也差不多飽了

 

蚊子大軍準備出來吃晚餐啦。。。趕快回家去吧!

 

 

 

 

 

 

 

 



晚上的蓮池潭也很美。。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那個效果

 

這時就會覺得,如果有台大炮~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