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朵發的約定

2009112601:40

 

 

首先來介紹三朵發成員:左起:馬利亞,我本人,鯨魚妹(又稱馬祖阿姨)

 

沒錯。。我們就是"閃釀三姐妹"

 

那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約定好,以後不管誰的孩子先結婚。。

 

我們三朵發都要穿著貼身旗袍,榮重登場

 

我和鯨魚妹穿旗袍不算什麼

 

馬利亞穿旗袍才厲害。。。

 

(不要又說我欺負馬利亞,這個鬼點子是他自己提出來的

 

第一個結婚的,三朵發穿"旗袍"

 

第二個結婚的,三朵發穿"短澎澎裙"

 

(第二點到目前為止還沒全數通過,不要懷疑,這依然是馬利亞的點子)

 

我就知道馬利亞想出風頭想很久了

 

 

 

 

 

 

 

 

 

 

(要不要也拖我娘下水。。。

 

 

這個旗袍事件在孩子們間傳開來

 

前二天,阿包終於受不了了

 

阿包說:  我以後不結婚了。。。

 

馬利亞:  為什麼?!

 

阿包:  因為你要穿旗袍。。。

 

 

 

 

 

又有一天,三朵發又在做白日夢

 

三朵發約定50歲後,等孩子們都大了

 

三朵發討論要合資開一間餐廳

 

誰是櫃枱,誰是總鋪師,誰是服務人員,誰去外送。。說的很高興

 

(你一定覺得三朵發。。瘋了~

 

後來,三朵發決定要幫我們的餐廳取個好名字

 

幾經討論後。。決定叫做

 

"50才開花"溫馨小館

 

(這花。。會不會開的太晚啦。。都悶壞了

 

現在想想。。這樣命會不會太苦了。。50歲都可以享清福了說

 

三朵發就是這樣每天肖肖,每天笑笑

 

感情好的不得了

 

 

 

 

 

 

 

 

 

三朵小小發也很愛作夢。。。

 

說好以後有錢,要買房子3個人住在一起

 

彼此還約定了好多事,她們說。。。這是秘密

 

希望三朵小小發和三朵發一樣能互相珍惜彼此的情誼

 

 

 

 

 

 

 

 

 

 

(插撥)

 

前天,宇婕跟我說:  麻麻,我們班某某同學寫一張紙條給我。。

 

 

我:  他寫些什麼?

 

 

宇婕:  他寫。。宇婕,你好可愛,我好喜歡妳。。。

 

我:  那你回答他什麼?

 

宇婕:  我跟他說。。。你。。想。。太。。多。。了!

 

(阿木內心在猛拍手。。)  

 

 

回答的太妙啦。。對啦。。現在還不是交男朋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