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依然18歲

2010020703:17

 

我的媽呀!  現在巳經2點半了

 

等文章發表完可能巳經3點多了

 

沒辦法  剛才參加完靚香團年終感恩會

 

到現在精神還處於亢奮狀態

 

 

 

 

 

 

 

 

 

不要說我臉皮厚啦.....在溫尪心目中  我永遠18歲  (想吐就吐吧

 

 

 

 

 

 

 

 

 

在我"18歲"的這一天 溫尪送了一個很特別的"18歲"蛋糕 (是要讓我一個人獨享就對了

 

 

 

 

 

 

 

 

溫鯨魚二妹從馬祖寄了一條護手霜給我   

 

因為她認為我的手像81歲老阿嬤一樣"抽北北"  

 

(念在妳還記得我生日的份上  原諒妳         好啦~  我真的很感動

 

 

 

 

 

 

 

 

還有樂媽啦!  怕我縫娃娃的手太操勞  也送了護手足霜 

 

(樂媽  妳也知道我的腳粗的像菜瓜布一樣嗎?  手腳一起護一兼二顧

 

每次都叫人家不要送禮物給妳

 

結果每次都讓妳破費  還給我來個驚喜補送

 

厚~  是要讓人家感動S唷!

 

 

 

 

 

 

 

 


還有阿能...  我想  收到這個禮物  溫尪應該會比我還高興

 

下次再讓大家感受一下"它"的效果  (萱媽教我們要"分享"

 

 

 

 

 

 





還有萱媽...  生日過都過了  小人國遊第一天還特地把禮物帶上遊覽車

 

是打算讓我和溫尪晚上在飯店大戰嗎?!

 

 

 

 

 

 

 

 

 

其實  有沒有禮物巳經不重要了  (人家本來就沒打算要過哩!)

 

讓我最感動的是  你們真心的祝福  這個比什麼禮物都來的貴重

 

所以  所以  下次不要再破費了  真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