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感恩--得獎的是...

2010021002:38

 

從高雄幫到現在的靚香團也巳經3年多囉!        今年是第二次辦尾牙

 

99年2月6日 星期六

 

尾牙熱鬧開始囉~

 

 

 

 

 

 

 

有靚香團的地方 一定會有好料

 

今年的尾牙好料全都是小金阿木的愛心         應該也要頒個獎給小金阿木才對....五告辛苦

 

靚香團的成員們都很內行   拍謝害咻的就等著餓肚子回家

 

開動不到30分鐘巳經好幾盤見底了

 

 

 

 

 

 

 

 

節目流程 ------------> 最緊張刺激的頒獎典禮

 

 

 

 

 

 

 

 

我...我...我...得獎了   阿木您看到了嗎?!      你女兒我......得獎了啦!       (看我有多感動)

 

 

 

 

 

 

 

 

最佳情趣獎--->阿能  這個獎項非你莫屬       介紹一下嘛  高雄市哪一家摩鐡氣氛最好吶

 

最佳熱心獎--->樂媽  好康道相報 就是妳囉~  哪裡便宜哪裡好康妳都不吝於分享唷!  讚!

 

 

 

 

 

 

 

 

最佳配合獎--->小金         你的好脾氣好人緣好配合       我很喜翻妳唷!

 

最佳善心獎--->溫刀馬利亞   妳覺得妳不適合這個獎項   阿計我覺得妳再適合不過啦

 

你有愛心   你善良   要相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   老天爺不會虧待妳的

 

 

 

 

 

 

 

 

 

最佳攝影獎--->阿汝   藝術家就是藝術家   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不一樣   有深度唷

 

最佳無私獎--->萱媽   每次去你棉家打擾後   現場像刮過颱風一樣

 

儘管如此   妳還是很阿沙力的把妳家提供出來讓大家聚會   糾感心A(打掃很辛苦的內!)

 

 

 

 

 

 

 

 

 

最佳貢獻獎--->黛比   是該說妳貢獻妳的有色笑話嗎?!  還是犠牲妳的色相呢?!

 

其實妳知道嗎?!  最佳貢獻就是集所有的優點於一身唷!  

 

沒有你的聚會就像少了點什麼   不能沒有妳就對了啦                    不然沒人陪我搞笑了哩 (重點)

 

愛妳啦............(想吐逆?!)

 

最佳好爸爸獎--->黛比尪   愛妻愛子   隨傳隨到         百分百的好爸爸!

 

 

 

 

 

 

 

 

 

親愛的阿娜逹~       雖然你沒得獎   但在我心目中   你嘛是第一名!        愛老虎油嘿!

 

 

 

 

 

 

 

 

 

節目流程---------->熱歌勁舞

 

 

 

 

 


雙包姐妹花帶來的"愛的抱抱"

 

真的要給她們熱烈的鼓掌才行   感恩會前一天下午才開始練舞

 

還練的很勤勞溜           跳得很棒          沒給老蘇漏氣唷!     (老蘇就素偶啦..)        讚讚讚         

 

 

 

 

 

 

 

 

 

 

節目流程------->驚喜連連生日會

 

 

 

   

 

説到這個樂媽厚   常常送禮給靚香團   但老叫人不要破費回送

 

當天拎了二顆蛋糕來幫樂樂慶生          讓人家措手不及   二手空空很拍謝內

 

說是語樂寶貝收到太多禮物了   不想讓我們再花錢   唉呀喂呀~   哩那A架大心啦!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愛樂樂   沒辦法   她就是這麼澎皮勾錐

 

 

 

 

 

 

 

 

 

 

被親過一輪   該換我了吧!

 

 

 

 

 

 

 

 

 

第二次見面的小薰   感覺更熟悉了   兒子依然打扮的這樣帥   有空要多出來聚聚唷!

 

 

 

 

 

 

 

 

 

       剛才在吃飯時大家不是都很安份        吃飽了   有力氣拍照了逆

 

 

 

 

 

 

 

 


看!靚香團的成員們不是只會吃啦!          個個也是很賢慧的

 

溫刀這二隻平常也是訓練有素

 

 

 

 

 

 

 

 







今年的尾牙會這麼成功   最大的功勞就是RUBY

 

獎狀  節目流程......等   都是她一人包辦        (辛苦辛苦)

 

看妳拎著大包小包外加一隻獅子   我看了會嗯甘內

 

下次不要這麼辛苦啦!           靚香團什麼沒有就人手最多

 

青菜喊一聲   一群人會衝過來幫忙唷!



這些獎狀通通都給妳   OK的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