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感恩----- 兒童不宜

2010021102:45

 

 

 

巧巧巧.......實在是巧到無法無天啦~

 

去年的尾牙   我非常好運的抽到黛比的禮物     五月發面紙&五月發面紙

 

這個禮物我可是捨不得用吶   從97年底用到今年98年底才完全用完

 

今年    摸彩前還在想    不會這麼嘟好    又被我摸到黛比的吧!

 

(其實在家巳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果然..................黛比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啊~

 

 

 

 

 

去年摸的彩

 

 

 

 

 

 

 


今年摸的彩       很實用啦~     都用的到     (妳也知道我這個月好朋友快來了是吧!)

 

 

 

 

 

 

 

 

ㄟㄟ~不是說了兒童不宜   還不睡覺去

 

 

 

 

 

 

 

拍謝蛤~  靚香團團員們有時候就瘋瘋顛顛的哩!  大家見諒啦~  開心就好~

 

 

 


 

 


 

 



RUBY~你實在太幸運了   抽到我的性感豹紋內褲

 

老實跟你說    我想要啦!  溫尪穿起來一定很SEXY

 

 

 

 

 

 

 

 

 

一件M號的小褲褲硬生生被我們拉成XL號

 

(RUBY~你老公太大件的話 溫尪也可以穿啦~)

 

 

 

 

 

 

 

 


每次和大家聚聚後     心情都會HIGH上好幾天

 

那天本來要發表感言的   但你們知道啦!  平常嘻鬧慣了   突然要正經   很不習慣吔!

 

明明就沒幾張照片    偏偏又要學人分二篇PO

 

其實   人家今天是來發表感言的啦!  (面紙準備好了沒!)

 

三年多前的我們   從陌生到熟悉   從猜測到互相了解

 

直到現在   我們的感情巳經密不可分    缺一不可

 

人生中     要修多少的福氣   才能擁有這樣的一群好朋友

 

我很珍惜這份難得的情誼

 

就像萱媽說的  往後不管是10年~  20年 ~  30年 ~  直到我們老扣扣了都還要在一起

 

我也是這麼想的    相信你們也是

 

靚香團的各位 愛老虎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