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橘子湊熱鬧

2010020201:24

 

收心  收心

 

七桃回來也巳經過了一個多禮拜囉!

 

再怎麼不過癮  心也該收回來了

 

生活還是得記錄

 

白天忙著大掃除  晚上就利用一點時間來PO個文吧!

 

 

 

 

 

 

 

 

 

 

99/1/17 (日)  是表弟娶老婆的日子

 

就算花童輪不到維維當

 

那。。那。。我們端端橘子可以吧!(硬是要湊熱鬧就對了)

 

 

 

 

 

 

 

 

 

新娘子還沒到  把握時間練習走位  雖然只是端個橘子  也是很剉的啦!

 

不要說我緊張過度  要是一個不小心跌個狗吃屎咧!

 

 

 

 

 

 

 

 

 

表弟  實在不是我在誇  孝順體貼脾氣好  最重要的是洗碗拖地...家事通通難不倒他

 

我只能說  美麗的新娘子你眼睛有睜亮唷~  真會挑

 

 

 

 

 

 

 

 

 

我的表妹  新郎的妹妹  史上最年輕的媒人婆&她可愛的女兒

 

 

 

 

 

 

 

 

 

這個美眉也是"三冠王"來著  花格格 灰霎霎 外加盧小小  

 

但她尊的好可愛  和宇婕小時候好像

 

還好  一瓶巧克力醬能讓他安靜片刻

 

不然她娘當媒人婆忙的很

 

 

 

 

 

 

 

 

 

 

中間是新郎的阿木  我的二姑姑  正港的女強人 (偶像!偶像!

 

 

 

 

 

 

 

 

 

親愛的細漢姑  我知道您會不定時巡視我的小部  這張照片  還OK啦厚!

 

照顧寶貝金孫很辛苦  有空泡杯咖啡逛逛我的小格休息放鬆一下也不錯

 

(註:細漢姑=小姑姑)

 

 

 

 

 

 

 

 

 

 

端好橘子了  也請新娘子下車囉!  整個放鬆了不少

 

剛剛還在恍神的維維也清醒了

 

 

 

 

 

 

 

 




紅包領了(重點)  任務完成  湊熱鬧成功

 

(這小子照相依然出頭很多...........)

 

 

 

 

 

 

 

 

 





祝福你們  永遠甜蜜蜜  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