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維上學去

2010031510:53

 

 

 

 

溫刀阿維上學去了

 

上星期五帶他去買水壺    高興的咧

 

一下子問我書包呢?    書本呢?

 

迫不及待的希望星期一趕快到來

 

今天    讓他多睡一會兒   大約9點鐘叫他起床準備去讀書

 

當然   第一天上學他期待的很   (小朋友好像都這樣)

 

以前宇婕第一天上學也是    等不及我寫報名資料    就直接衝到班級去了

 

但第二天開始就...    足足哭了一個多禮拜

 

不過阿維的個性跟阿計相較之下   外向多了

 

感覺上應該比較能適應新環境   感覺啦...

 

明天會不會哭著不去上學呢   明天才知道

 

 

 

 

 

 

 

 


因為之前一直跟他做心理建設讀書好好玩

 

今天    很不錯   自己跟著園長走進教室裡

 

這時候相機出動了

 

不過倫家不好意思拿單眼這麼大一台去拍

 

所以只好勞駕我的"舊愛"囉~

 

可惜   拍起來糊糊的

 

 

 

 

 

 

 

 

 

很棒的阿維   當我要離開教室時    還會跟我說掰掰

 

我說阿維呀~   阿姨們都非常看好你唷!    不要讓她們失望了嘿!

 

雖然平常在家皮歸皮    一旦上學去了   阿木我也是會嗯甘的溜

 

因為呀~   這樣一讀就得讀上個10幾20年囉~

 

唉~    想太多了我

 

待會兒再去偷偷看他 

 

   千萬別讓我看見你在哭   不然我可能會跟著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