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維上學第2天

2010031611:48

 

不知道多久沒這麼勤勞了

 

這些照片都是今天早上拍的    還燒燙燙A~

 

有用心在記錄啦~厚!

 

 

 

 

 

 

嘿嘿!  溫阿維沒讓大家失望唷~

 

昨天沒哭   今天也沒哭   在學校表現很棒的啦!

 

想上廁所會舉手報告老師

 

吃中餐時   老師怕阿維不習慣   還試著想餵他吃飯

 

但維維跟老師說    自己吃就好

 

午睡時也一下下就睡著囉~

 

厚~ 怎麼這麼厲害啦~    我最怕他睡午覺時哭

 

真是太棒了~

 

 

 

 

 

 

 

今早跟維維說起床了   要上學囉~

 

阿維說了一聲:   喔!   就醒了

 

雖然嘴巴一直唸著:    好想睡覺    但還是很配合唷~

 

 

 

 

 

 

 

 

到了幼稚園先吃早餐

 

記得維維向來只敢喝卡洛塔妮的牛奶    什麼鮮奶啦~  奶茶啦 ~  只要有含奶的一律不敢喝

 

但今天的早餐~  阿華田有喝溜~ (我很驚訝..)

 

希望在學校能把挑食的習慣改掉

 

 

 

 

 

 

 

吃完早餐   和大家到外面去動動身體玩遊戲

 

維維看來還滿能適應的

 

 

 

 

 

 

 

 

昨天 園長問我維維是讀中班嗎? 

 

維維才4歲多一咪咪    目前就讀小班才對啦!

 

小班的老師一見維維就直說    維維好高啊~

 

其實在我看來好像跟其他同學也差不了多少

 

不過今天大家排排站之後    的確    阿維還真的是高人一等內

 

 

 

 

 

 

 

排隊玩遊戲    維維滿融入的    看到這樣   阿木放心了不少

 

今天終於把單眼扛來拍啦~

 

雖然不好意素 雖然有很多技巧還有待加強

 

不過就像黛比說的    我買單眼的目的不就為了記錄這重要的時刻

 

好!    說的好極了!    因為如此    所以我的臉皮必需厚一點

 

 

 

 

 

 

 




這個小男生是幼幼班的小朋友

 

當我對著維維猛拍時   他就一直盯著我擠眉弄眼的   五告勾錐

 

 

 

 

 

 




陪了維維一下下   可以回家啦~

 

看吧!    很棒厚    沒有哭唷~   還記得跟我揮手說bye bye

 

是說   桃子媽提到    有的小朋友是哭後面的    所以我還是得提高警覺

 

 

 

 

 

 

 

 

 

昨天放學時    我試著問維維上學好玩嗎?  明天還要來嗎?

 

突然   維維猶豫了一下

 

我心想~  A害!  不要跟我說不來了!

 

結果維維開口說:   我明天要來   以後都要來

 

要讀到中班   大班  一年級  六年級.........這樣我就長大  可以去打保齡球了(原來如此呀!真口愛)

 

註:   上次帶小鬼們去打保齡球   結果被請了出來

 

老闆說要像大表哥這個年紀才能打   (看來老闆真的被我們嚇到了)

 

於是維維一路哭出來

 

所以他巴不得快快長大    就能進保齡球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