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維上學第4天

2010031811:19

 

 

 

哭了~    哭了~

 

果然    溫刀維維是屬於哭後面的小朋友

 

昨天斷斷續續的哭了幾回

 

但他不是那種大哭大鬧型的    不然我可能會更頭痛

 

中午實在不放心   又跑去偷看  (看來阿木才是最需要適應的人)

 

跟老師躲在教室外講話

 

結果這小子喝完了湯    想拿出來讓老師檢查

 

就這麼被抓包

 

一看到我    馬上扁嘴   哭了出來   (我的心都快碎了)

 

安撫了一會兒   還是得偷跑~

 

 

 

 

 

 

 

 


巳經開始反抗了   但並不會反對去學校    早上叫他時   一下子就醒了  也沒有吵鬧

 

昨天下午去接維維時   看他心情還滿好的嘛

 

回家前還跟老師打勾勾   明天要開開心心來上學

 

在路上   我跟維維說   你不要再哭哭了   不然麻麻也會難過~

 

他點點頭的答應了我

 

但一到了晚上    突然想到  哭了出來    說著:  我不要去讀書    你都好久才來接我....

 

安撫了好久   才停止了哭泣

 

 

 

 

 

 

 

 

 


今天讓維維帶著他的"臭帎頭"去學校    看會不會比較有安全感

 

昨晚維維突然問我:   麻麻 ~ 我哭你會難過嗎?  (阿木說的話有記住吔~)

 

我:   對啊~   所以你不要哭

 

維維:   我要開心去上學    可是我會想哭

 

我:   那你就哭吧~      但是不要哭太久     一下下就好  

 

                     不然眼睛哭腫了會醜醜唷~   像這樣...(扮鬼臉給維維看)

 

維維笑了

 

今天早上    維維還是很配合    跟著我去幼稚園

 

雖然眼淚依然在流   但老師牽著就走進去了

 

應該沒有再哭了吧!  唉~   很心疼的吶~

 

不過我想   維維適應的算不錯了    加油囉~

 

 

 

 

 (大家辛苦啦~不用回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