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維上學第3天

2010031711:08

 

(只是成長記錄   看看就好    沒回應沒關係的啦~)

 

其實維維上學後    我和平常一樣並沒有什麼改變    時間依然不夠用 

 

因為該做的事一樣得做

 

而且平時維維都是睡到中午

 

所以   他上學去基本上對我並沒什麼影响

 

為什麼會送他去讀書    無非就是希望他多學點規矩    學些好習慣

 

而且聽說現在中班巳經開始在教加法了

 

再不去    還真怕他到中班時會學的很辛苦

 

 

 

 

 

 

 

 

平常都是睡到自然醒的   熊熊要給他早起    真的很不能適應

 

昨天上學第二天   下午有小哭了一下下

 

老師問他怎麼了  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維維就順著老師的話說 肚子不舒服

 

老師打電話給我    說維維的體溫是37.2度   有點發燒的傾向

 

於是我就帶維維去診所看醫生

 

結果醫生覺得維維其實並沒有怎麼樣啦   只是肚子輕微的漲氣而巳

 

我想   可能維維愛面子    想麻麻不敢說    只好說不舒服

 

事後證實   沒錯!    開始有點小抗拒了

 

 

 

 

 

 

 

 

 

外套穿好了 依然在睡

 

昨晚睡覺前   維維小聲的跟我說   明天不想去上學囉~

 

說歸說   今天一早還是很配合   也沒有抗拒   只是說了要我陪他而巳

 

 

 

 

 

 

 

 

 

準備要出發了 還在肚姑

 

今天老師跟我說    維維昨天偷偷流眼淚

 

老師問他怎麼了   他說了肚子痛的後3秒   突然拉著老師的手說:   老師~對不起!

 

老師說她的心都軟了

 

因為維維怕他自己哭哭會讓老師生氣   所以先向老師道歉

 

老師說我教的好    其實維維是學阿計的

 

多道歉沒事    沒事多道歉

 

因為他們姐弟倆真的很怕我生氣 (我是有那麼兇逆啦~)

 

 

 

 

 

 

 

 

 


踩到地板 算充到電了 巳經醒啦~

 

維維最愛吃水果   但就唯獨不敢吃蕃茄

 

昨天的飯後水果就剛好是蕃茄

 

老師沒勉強他全部吃完   只要求他吃一顆

 

維維也有聽話    不過他向老師拿了水壺 

 

就這樣一口蕃茄   一口水   硬是吃完了一顆

 

老師跟我說    維維真的是個很聰明的孩子

 

(對啦~    阿木我的屁股翹的快頂到天了   誰不喜翻被誇獎!    就讓我臭屁一下啦~)

 

 

 

 

 

 

 

 

 

 

雖然有點小抗拒了   不過我依然覺得維維很棒

 

早上帶他去時   一樣沒有哭

 

只是會不時往窗外看我是否還在

 

當然   我還是得趁他不注意時  偷跑

 

希望維維能快快適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