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2個月

2013031603:48

 

我常在想 ,  我們家這三個蘿蔔頭會腸絞痛 , 是不是因果循環

 

因為聽說我小時候 , 每每到了黃昏時刻就開始哭

 

非得要我阿爸騎著歐兜賣載著抱著我的阿母在街上騎過來騎過去直到我睡著

 

又聽說我家阿SIR小時候也是盧小小不好帶

 

所以說.....     這算是報應嗎? (就是==")

 

 

 

 

 

(不要吵偶~   偶有起床氣!)

 

因為阿瓜瓜很容易驚醒 ,  一點小小的聲響就可以讓他"飛起來"

 

如:   用搖控器開電視那種幾乎聽不到聲音的聲音   (有沒有這麼誇張 , 就是這麼誇張==")

 

所以為了讓阿瓜瓜睡得更安穩 ,  我們把汽車座椅給扛上床

 

阿瓜瓜就睡在汽座上,   嘟嘟好卡住,   整個很舒適

 

效果很好,   "飛起來"的次數有比較少了。

 

 

 

 

 

(瓜瓜裝無辜)

 

常聽人家安慰說 :  沒關係~  第一胎不好帶, 第二胎一定好帶。

 

很好!!!  抱著這個"信念"  , 我懷了第二胎

 

我的天兒啊!!!     我只能說一個比一個厲害><

 

再來   又有人說 :  都第三胎了 ,  放心 !    沒有人這麼"幸運"!!

 

沒錯~   我就是那位極少數很幸運的人! (驚)

 

 

 

 

 

 

 

 

(瓜瓜滿月,  回林園阿公阿嬤家拜拜。)

 

然後 ,  有朋友看我這麼辛苦,  又安慰我 :  有的小朋友月子內不好帶 ,  但滿月就很乖了。

 

於是乎,   我再度依靠著這個"信念"  (哪來那麼多的信念)

 

把希望通通放在阿瓜瓜滿月的那一天

 

我只想說:   你棉通通不要再欺騙偶的感情了.... 嗚~~

 

 

 

 

 

 

 

 

(瓜瓜:   這是偶最放鬆的姿勢)

 

阿瓜瓜滿月了,  阿母回家了 , 小孩上學了

 

家裡就剩瓜瓜和我 ,  突然覺得好落寞

 

 什麼都要靠自己,  當自己需要幫忙時 ,  真的好想哭><

 

尤其中午阿維放學的時候,  阿瓜瓜就得跟著我去接哥哥

 

每每阿瓜瓜坐上汽座就放聲大哭,  一面開車一面安撫 ,  我常被搞的精神耗弱

 

有時為了不讓瓜瓜哭,  我就這樣抱著他撐著陽傘走到學校去

 

沿路上好多路人盯著我看

 

他們應該想說 ,  這個阿木瘋了 ,  孩子這麼小就帶出來曬太陽吹風

 

沒辦法,  我沒有瑪麗亞)))))

 

 

 

 

 

 

(睡姿很優雅的瓜瓜)

 

突然發現,  阿瓜瓜睡覺時的照片好多

 

你們說呢~   這小子醒著的時候 ,    阿木我正忙著和他"奮戰"吶!!

 

 

 

 

 

 

 

(阿維好疼惜的眼神~)

 

阿維每次看阿計在抱瓜瓜都好羨慕

 

但這竹竿阿維怎麼抱得起圓滾滾的西瓜XDD

 

所以只能趁阿瓜瓜睡著時,  讓他 抱抱最親愛的弟弟。

 

 

 

 

 

 

 

 





(好感人的一幕)

 

有時候很難相信自己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 (感覺自己責任好重大)

 

雖然每天忙的團團轉,  頭昏腦脹!

 

但每當夜裡看著他們熟睡的臉龐

 

就深深的覺得 ,  有這三個寶~ 真好~

 

我要努力適應這樣的生活 ,   扛巴爹 !  假右假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