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3個月

2013032002:20

 

阿母回去之後    每天都在擔心我是不是太累   睡眠不足

 

因為他和阿瓜瓜相處的這一個月來    幾乎是沒吃好也沒睡好

 

整天處於備戰狀態

 

而我則是常常在網路上辜狗腸絞痛要如何疏緩

 

突然有一天

 

ruby在FB上介紹了我一位榮總腸胃科主任

 

請我有時間帶阿瓜瓜去看看  (這時候什麼方法都會去試啦!)

 

當然   我也抱著好大的希望   因為我真的很想好好睡一覺><

 

 

 

 

 

(2個多月的瓜瓜   表現其實..... 還算OK)

 

就在阿瓜瓜滿2個月後的某一個星期三   我們去找了這位醫生

 

他確定阿瓜的情形就是腸絞痛   肚子脹氣滿嚴重的

 

於是開了藥給我

 

就這樣   阿瓜瓜吃了藥後   就會開始"噗噗噗"的放屁

 

肚子裡的空氣排出來   舒服多了   也不再愛哭哭 

 

就這樣   阿瓜瓜吃了少少的幾包藥後   腸絞痛就好了

 

也或許是他的腸胃功能發育的更成熟    所以不再腸絞痛啦

 

什麼都好   只要他舒服都好

 

 

 

 

 

 

 


(瓜瓜微微笑)

 

我 終於可以睡滿3個小時

 

阿瓜瓜第一次晚上喝完奶後   直到早上才起床討奶喝

 

這一天   我幾乎要去買鞭炮來放了

 

 

 

 

 

 

 


(瓜瓜心情好)

 

肚子不痛痛了   每天都這樣笑咪咪

 

而且有些時候想睡覺      抱著拍一拍就睡了

 

這時   就好想巴自己   看看是不是在作夢 XDD

 

 

 

 

 

 


(瓜瓜愛聊天)

 

這個時期的阿瓜瓜好愛和人聊天

 

每天晚上都要跟他聊上一會兒才肯睡    勾錐尬>3<

 

 

 

 

 

 

 


(瓜瓜跟姐姐好像)

 

現在的嬰兒都好厲害   鏡頭在哪都知道

 

還會配合拍照

 

 

 

 

 

 


(金元寶般的腳YY)

 

喝母奶的阿瓜瓜能養成這樣   阿木我超有成就感  (挺胸)

 

 

 

 

 

 


(扁嘴瓜)

 

只要跟阿瓜瓜說:  安內唷~  秀咧唷~

 

不管醒著或是睡著   他都會扁嘴     屢試不爽

 

靚香團的阿一們很愛玩這個遊戲  (我自己也很愛>///<)

 

這麼有表演天份   長大是要當"王粒紅"的接班人嗎?   (好啦!我又在作夢了)

 

 

 

 

 

 

 


(我最愛的兩坨肉肉>3<)

 

澎腮腮的小臉   是我們家的正字標記    QQQ    很好咬 XDD

 

 

 

 

 

 


第一次餵了這麼久的母奶   到這個時候也快3個月了

 

自己都覺得很驚訝   原來我也可以

 

看著阿瓜瓜在我懷裡滿足的喝著"產地直送的ㄋㄟㄋㄟ"

 

這種感覺真的是太美好了

 

就讓我繼續當行動乳牛唄!  (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