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香團遊小人國

2010012916:09

 

這一篇照片爆多

 

醬一來,話又可以少說點了

 

 

 

 

1/24(日)  開始我們的小人國之旅

 

 

 

 

 

  剛上車時  下著毛毛細雨  心想  這下不用玩了

 

 

 

 

 

 

 

 

沒想到天公作美  一到小人國  雨停了  (靚香團的魅力有夠唷!)

 

 

 

 

 

 

 

 

我們是第一批遊客  拍照玩設施  沒人跟我們搶

 

我們這一團  小人比大人多

 

 

 

 

 

 

 

 

一進園區  四處晃晃  等著待會兒看"變臉秀"

 

 

 

 

 

 

 

 

東拍拍  西拍拍  還好前一晚相機電池餵飽了

 

 

 

 

 

 

 

 

變臉秀  好精彩

 

 

 

 

 

 

 

 

小火車趕快來吧!  偶棉巳經準備好大玩特玩了

 

 

 

 

 

 

 

 

 

 

 

 

 

 

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哆啦A夢主題樂園  

 

這張在拍蝦密碗糕  好加在溫刀這二隻還算配合

 

 

 

 

 

 

 

尼羅河歷險  "轟浪"太刺激  對啦!  紅豆一家是俗辣  不敢玩

 

是說  萱媽  你也太猛了  一隻母雞帶著三隻小雞也要跟著上去玩

 

 

 

 

 

 

 

 

還是旋轉木馬安全  可以多坐幾次

 

 

 

 

 

 

 

 

溫尪技術"太好"  只拍到維維頭頂

 

不過  這張的我皮膚美到像剛打完脈衝光  怎麼樣也要放上來

 

 

 

 

 

 

 

 


上圖是"採礦車"吧!  一路要靠自己的勞力才能到逹終點  你們二個很後悔厚

 

我連坐那個迷你摩天輪都皮皮挫  一路在喊"好高!好高"  金價拍謝細

 

 

 

 

 

 

 

 


看看你們的表情  有沒有那麼刺激

 

 

 

 

 

 

 

 


 

 

 

 

這小子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到了小人國  竟然吵著要玩溜滑梯  有沒有搞臭

 

溜滑梯吵完  又吵著要和A夢握手  就這麼嘟好  A夢休息中

 

 

 

 

 

 

 

 

等著等著  眼看上車時間要到了  這小子還在扣扣灰

 

於是我和溫尪兵分兩路  我帶著維維找A夢  溫尪帶著宇婕先和大家會合

 

拍完照  哇哩咧  我又迷路了

 

拍謝啦大家  又讓你棉等我了

 

(昨天在鹿港老街迷路  今天在小人國迷路  真是夠了我

 

 

 

 

 

 

 

 


和大雄握過手了  會笑了逆~

 

 

 

 

 

 

 

 

趁著維維奇檬子正好  多拍幾張

 

 

 

 

 

 

 

 

心情好到也會幫阿木拍照了!

 

 

 

 

 

 

 

 

 

宇婕跟著阿爸  也拍了不少照片

 

 

 

 

 

 

 

 


 







 

 

 

我喜翻這張  這張的宇婕好...    苗條

 

 

 

 

 

 

 

這些歐式建築美呆了  可惜當時路痴的我還在找出口  看都沒看到  更別說拍照了

 

 

 

 

 

 

 

 


出了火車站  二樓有哆啦A夢故事館  

 

因為相機的閃光灯功能設定錯誤  一堆照片只有這張勉強能看  其他都糊了

 

(還好帶了二台相機  溫尪拍的還不錯)

 

 

 

 

 

 

 



上車後  女人們的照慾症又發作  小孩~ 就丟給男人囉!

 

 

 

 

 

 

 

 

車掌阿姨說  沒唱歌的人  要罰200元當團費

 

說到錢  就算五音不全  大家也都卯起來唱

 

反正唱的不好  也沒有人會下車

 

 

 

 

 

 

 




平常聚歸聚  像這樣二天一夜都處在一起的機會  實在少之又少

 

真的好難得  好開心  也好好玩

 

 

 

 

 

 

 

 


勾錐的車掌阿姨超會帶動氣氛  這二日遊  真是辛苦您囉

 

 

 

 

 

 

 






這次二日遊回來後  我的一顆心還沒回來啦!  真的不過癮

 

玩  想玩  還要玩啦

 

我聽見團員們的心聲了

 

暑假再糾一團  拎共賀嗯賀啊~

 

等著交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