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

2009031911:11

 

 

 

好消息,好消息,天大的好消息啦~

 

買串鞭炮來放好了

 

不然,我看...還是來辦個流水席慶祝一下

 

溫尪...他,他,他竟然跟我說他不玩”線上遊戲”了

 

曾經我們為了這個冷戰過無數次

 

為了玩這”不健康的東西”,覺也不用睡,飯也不用吃

 

這幾年來,摸電腦的次數,比摸我還多~~~~啃....(德基)

 

整天和電腦深情對望,你儂我儂的

 

如今,他們分手了,結束了,切了啦~

 

溫尪又重新回到我的懷抱...

 

你們說說看,我是不是該大肆慶祝一翻

 

(千萬不要再給偶舊情復燃蛤!

 

 

我知道你們剛”切”沒多久,還不能適應是一定的!

 

有點空虛有點無聊

 

我體諒的對你說:

 

你放心~~~我會把你的行程排的滿滿滿..讓你好充實~(多麼大心的水某

 

你說: 

 

那......我還是繼續玩好了....哈哈哈

 

(哇哩咧~~啃.....德基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