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白

2008031914:50

 

 

最近天氣開始熱了~

 

都還來不及變白,夏天又要開始啦!

 

我雖然不是”黑肉底”的,但要再白一點也是超級難

 

不用直接晒到太陽,還是會晒黑

 

像這幾天氣溫比較高

 

我就巳經開始有變黑的傾向啦~

 

我需要美白的小撇步啦...

 

吃維他命c嗎?

 

用美白產品嗎?

 

有更簡單的方法嗎?

 

只要有效...偶通通都要試啦~

 

 

 

 

 

 

這小子超白的....羨慕數偶啦~~

 

要這麼白~根本就素奢求

 

 

 


不需要像維維那樣的程度啦~

 

像宇婕這樣偶就心滿意足了

 

 

 

 

 

 

 

 

唉~~我只能說~女人真可憐~又要減肥又要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