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

2008022900:56

 

 

 

 

有一次老公因為凌晨2點才下班

 

宇婕回家找不到拔拔

 

一直流著眼淚問我:  拔拔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我好想拔拔

 

媽咪,你打電話叫拔拔快點回家好不好..

 

宇婕想拔拔的樣子,看的我都心疼了

 

*********************

 

又過了幾天,老公同樣又得上班到凌晨2點

 

我開始擔心,要是宇婕又找我要拔拔,我該如何哄她

 

但還好,這次先跟宇婕溝通好,不能再向上次一樣哭著找拔拔

 

她也做到了,沒有哭,但嘴裡還是唸著拔拔...

 

 

 

 

 



 

半夜~老公還沒回來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宇婕在找拔拔,維維也在找拔拔,因為拔拔還沒下班

 

            突然宇婕叫了一聲:  拔拔~

 

然後就很高興的往一棵樹的方向跑過去...

 

後來她發現她看錯了~~那並不是拔拔

 

當時她那一臉失望,難過的表情~~現在我依然忘不了

 

 

************************

 

 

夢醒後,想了很多,也領悟了很多

 

原來~愛孩子之前要先愛自己,孩子們是這麼的需要我們

 

 

 

 

 

 

 

隔了一些天,我跟老公說了我做的夢

 

並且跟他說:  如果你真的愛孩子,就必需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沒有健康的身體,你怎麼愛孩子...

 

每次看到老公忙著“自己的事”忙到半夜還不睡覺,早上還要上班

 

我實在很擔心他的身體受不了

 

**********************

 

結婚生子後,身體不再只是自己的

 

是另一半的,是孩子的

 

不能再那麼自私,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不為自己想,也要為愛你的家人著想

 

 

 

 


 

 

老公~為了天真可愛的孩子,我們倆都要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體才是!

 

所以現在開始,我也要來調整一下生活作息,早點睡吧!

 

說了那麼多,現在巳經12點多了,還在電腦前混...

 

卡早睏卡有眠~我要來去愛惜自己的身體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