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花園走一回

2010061414:19

 

雨 終於 停了

 

再不出去透透氣會悶壞

 

大大小小集合一下 到溫刀的後花園---蓮池潭走一走

 

蓮池潭介紹過太多次了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話說那天星期日 我跟小鬼們說:   走!        我們去蓮池潭逛一逛!        (發現沒幾隻理我...)

 

 

 

 

 

 

 

我又說: 走!        去蓮池潭吃"白糖粿"....        (YA!YA!YA!      哇哩咧~還歡呼..)

 

 

 

 

 

 

 

看看我們家幾個小鬼的身材(阿維例外) 吃才是最重要的...         要玩!!吃飽了再說 

 

 

 

 

 

 

 

吃飽後 拍照才會笑

 

 

 

 

 

 

 

開始走走逛逛拍拍...

 

 

 

 

 

 

 

看著遠方的阿維

 

 

 

 

 

 

 

 

餵餵魚是必要的行程

 

 

 

 

 

 

 

投投籤算算運勢  (宇婕要問神明月考能不能考100分)

 

 

 

 

 

 

 

彥中又許什麼願??        還在擔心娶不到老婆嗎?

 

 

 

 

 

 

我身邊實習攝影師不少 可以好好訓練一下

 

 

 

 

 

 

 

阿維太白 每一張照片都曝光過度

 

 

 

 

 

 

 

我終於也有御用攝影師了...          說真的~         馬利亞有潛力!

 

 

 

 

 

好了 話不多說..        看照片吧!

 

 

 

 

 

 

 

 

 

 

 

 

 

 

 

 

 

 

 

 

 

 

 

 

 

 

 

 

 

 

 

 

 

 

 

 

雖然糊掉了 有點可惜 但我還是很喜翻

 

 

 

 

 

 

一直把自己當作是人的MONEY

 

 

 

 

 

 

學"人家"採花

 

 

 

 

 

 



學"人家"靠著欄杆看風景













太陽下山了 該回家囉!

 

走了一圈 肚子又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