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尬~久違的精選

2010061201:09

 

對於部落格巳經沒有以前的熱衷了

 

但看到自己的照片在首頁上時

 

還是會暗song在心頭啦~

 

而且一次來3張...     害我高興的午覺都睡不著

 

 

 

 

 

這張..        大家還記得嗎?

 

就是"靚香團起內鬨比美事件"啦~

 

唉呀~不用爭了!!!        事實證明奇摩大人比較鐘愛黛比

 

(這一席話可能又要掀起一場口水戰了)

 

 

 

 

 


OK!        我必須承認麻豆有美麗啦!        但是攝影師也很重要的說(硬要邀功就對了!)

 

 

 

 

 

 

 

第二張就是阿木60大壽時買的"皇家草莓蛋糕"

 

我滴媽呀~ 看看那滿滿的草莓 真的有夠讚

 

吃在嘴裡的那種幸福滋味...        現在還印象深刻吶~

 

 

 

 

 

 


再看一次 口水又不自覺的分泌

 

要不是有季節限定      不然厚..不管是誰的生日一定都會有它的踪跡

 

 

 

 

 

 

 

第三張~ 也就是我最~~~~~~~~~~~~~~~~~~~~~~~~~~喜翻的一張照片

 

我只能說奇摩大人........挑的好呀!!!好眼光!!!(相信大家都巳經習慣我的厚臉皮了)

 

 

 

 

PS:  點點&李小湄也都上了精選...讚讚讚

 

 

 

 

 

 

這張照片不管看幾回都不會膩        超尬意的

 

這樣甜蜜的負擔       相信溫尪一定扛的很滿足才對

 

 

 

 

 

 

 

這4張圖....      要不是黛比的話我也搞不出來

 

感溫黛比百忙之中抽空幫我抓圖....下個精選就要出現在你家啦~

 

 

 

 

 





看看這人數 實在有夠迷人

 

雖然早巳不在乎人數多寡        但看到這樣的數字      內心還是給他很澎派啦!

 

像這種機會三不五時來一下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