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次精選

2012052200:32

 

 

 

是的    我又上精選了

 

奇摩大人不定時會來提醒我該打掃一下格子

 

  文章字數一篇比一篇少 >///<

 

是說.....     我還是很有心的會上來巡一巡晃一晃     (也是值得來個掌聲啦!!)

 

 

 

 

 

 


(奇摩註解:  給你一個吻)

 

我愛這樣自然流露情感的照片...

 

這種照片不是常常有的    ( 必須要有狗仔的精神才行@@)

 

 

 

 

 

 


(奇摩註解:   踩高翹)

 

高翹是這樣踩的....      是不是很溫馨!!!

 

 

 

 

 

屈指一算    距 離上次發文的時間約莫半年

 

下一次又會在何時呢?

 

看奇摩什麼時候再讓我上精選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