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耶~你們

2012052300:22

 


 

話說這姐弟倆    相差了4歲    不算多也不算少

 

但是男女有別    不論思想或興趣都天差地別!!

 

每天碟對碟    阿木我每天則是"調解委員會"來著     忙著排解糾紛

 

調解不成    常常被氣的火冒三丈,心臟無力@@    (無奈啦!!)

 

阿維現在幼稚園大班     卡通還是他的最愛

 

放學回來    電視一打開     就是YOYO頻道的"遊戲王"

 

重播再重播     百看不厭

 

(身為阿木的我很委屈的陪著他看     其實海棉寶寶比較吸引我     雖然很沒營養><)

 

但阿婕就不同了

 

卡通對她巳經沒有吸引力    現在的她愛看偶像劌

 

安親班沒留的的日子    7點鐘就回到家

 

吃個飯     偶像劇開演

 

她想看"愛上巧克力"     (這點就比較對阿木的味)

 

為了看個電視       姐弟倆每每吵的不可開交

 

阿維落下一句狠話 :     媽咪~    以後不要這麼早載阿計回來!!!!

 

 

唉~    搞的我筋疲力盡吶~

 

好的時候惺惺相惜

 

壞的時候     一點芝麻綠豆小事都有意見

 

你們倆行行好!!      互相配合一下吧!!

 

父母的這個學分我還有得修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