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

2008111411:01

 

我真是豬頭啊我

 

11/8早上是宇婕美語朗讀比賽的日子

 

明明聯絡簿上寫的時間是9點

 

但我壓根沒想到是9點開始(我以為是9點集合

 

比賽前幾天老師代為抽籤

 

就這麼巧,宇婕是1號

 

所以一到比賽地點,老師就一把抓住了宇婕狂奔至比賽現場

 

因為宇婕還沒回過神,也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一上台光看台下一群人盯著她瞧

 

緊張的不知所措,腦筋一片空白,接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而這時候的我還在外面找停車位

 

 

 

 

無采啦無采~就這麼錯失了拿第一名的機會(老王來了

 

我們練習了多久咧,還特地和宇婕一起編舞,又找了阿包來助陣

 

我們可是信心滿滿的說,可惜~

 

 

 

其實宇婕是個悶騷型的孩子(跟阿木一樣

 

自己一個人會懼場,但跟著一群小朋友卻又是表現的最賣力的一個

 

這點讓老師很訝異,以為她很放的開,還把希望都投注在她身上

 

誰知她這麼害羞

 

 

 


你看看~一群小朋友在一起,她表演的多好

 

厚~再次覺得很可惜

 

其實阿木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

 

目的是想讓宇婕練練膽子

 

 


這一天還滿多家長來參加的

 

不過我一直呈現晃神狀態

 

因為太晚睡,而下午又要辦維維的生日趴(這麼巧還同一天)

 

 

 



補習班還滿用心的,也辦了茶會

 

一邊看表演還可以一邊吃點心

 

最後宇婕也有舉手搶答問題,也抽到喜歡的小禮物,心情好了點

 

沒關係,今年把機會讓給別人

 

我們明年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