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很簡單

2008100723:28

 

前幾天看到一幕景象真是笑數我了

 

二個小女生在一旁蹦蹦跳跳的,嘴巴也吱吱喳喳的沒停過,不知道在討論蝦密

 

他們倆跳的認真,殊不知我在一旁偷笑兼猛按快門

 

 

 

宇婕和阿包(宇婕表姐)的談話內容:

 

阿包:  偶在學校飯都粗的很少唷~(營養午餐要錢買的啦,多粗一點才划算)

 

偶棉一起來運動,很快就會瘦下企~

 

宇婕:  好,你教偶怎麼跳...

 

阿包:  來,跟著偶這樣跳....接著換這樣...

 

 

 

跳了約莫分鐘~~~二隻便相糾去量體重

 

阿包:  偶瘦了內,偶運動前素37.2,現在素37公斤

 

宇婕:  尊的內,偶本來素31.5公斤,現在變成31.1(0.1都要計較

 

(不小心洩露了二隻的秘密~)

 

阿包:  來來來,偶棉趕快再來跳~

 

(我嚴重懷疑溫刀的體重計是不是壞了

 

 

 

 


接著又看著他們二隻繼續自我安慰(有夠天真可愛的啦!)

 

就這樣跳一跳,再量一量

 

量一量,再跳一跳~

 

最後再請我幫他們確定體重計上的公斤數

 

(偶都嘛說,有啦,真的有瘦唷~)

 

不錯不錯,知道愛漂亮阿木就放心了

 

阿木祝你和阿包減回成功

 

 

 

os:  減回如果這麼容易.......阿木就不用這樣減的半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