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中請勿餵食

2007121413:09

 

天氣漸漸冷了~

 

衣服也應該換季了

 

這時才發現~宇婕去年穿起來都還滿大件的衣服

 

今年幾乎都不能穿了

 

而且全都是卡在巴豆這裡..明明長度都還可以

 

但穿起來都變成緊身的

 

雖然從小到現在一直都是圓滾滾的~不過這次也太誇張了吧

 

 

 

今年畢業典禮時拍的~雖然澎皮~但還稍微有腰身

 

臉也比較瓜子~~怎麼才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像顆球一樣~圓不溜丟的~還真是一暝大一吋咧(是巴豆大一吋)

 

是沒錯啦~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但如果再這樣持續往衡的發展下去.....

 

 


那時跟搞怪妹剛好有伴~一起吃~一起胖

 

但倫家現在搞怪妹巳經瘦身成功囉~宇婕仍然持續增回中

 

 


看到那顆大巴豆了沒~~這是吃飽消化後幾小時了~還是這麼撐

 

還記得上次我發表的那篇~吃不飽啦~ ~裡面提到宇婕胃口有多好

 

其實那時我就覺得奇怪~怎麼一個才5歲多的小朋友可以吃下那麼多東西

 

甚至還吃不飽~

 

 

 

後來宇婕在無意間說出了~在學校老師都添二碗飯給她吃

 

而且規定要吃完~全班小朋友都是如此

 

難怪~胃都撐大了~當然怎麼吃都吃不飽

 

於是隔天我馬上跟老師說~以後只要給宇婕一碗飯就夠了

 

胃口大了~將來上小學營養午餐可是一人一份而巳

 

到時肚子不就餓到咕咕叫~怎麼専心學習

 

但老師也是好意啦~他說他真的很喜歡宇婕~怕他餓~

 

所以只要宇婕愛吃的~老師都會多給她一份

 

不過我還是請老師幫她控制一下

 

 

 

 

大約在上個月吧~~我覺得宇婕”好像”有比較結實一點了

 

看起來”好像”也比較不會虛胖~

 

我還暗自竊喜~減回計劃小成功

 

但這半個月來~~怎麼又開始”澎”了起來

 

一問之下~老師自己也招了

 

老師說:  宇婕真的好可愛~尤其我最愛她二頰的QQ肉

 

實在是太喜歡她了~~餅干糖果巧克力總只想拿給她吃~所以...

 

嗯~~好吧~~既然飲食難以控制

 

(其實我也滿捨不得約束她的..小朋友嘛~吃東西時最幸福了)

 

那只好做做運動來消耗熱量囉~順便強身

 

每天晚上洗澡前~我會要她跳跳舞(去年聖誕節跳的街舞

 

目標2公斤~不限期啦~只要巴豆消下企就好了

 

12/10:體重28公斤

 

1個月之後再來驗收成果吧

 

 

 

以下是宇婕耍肉時間~有空看一下囉

 

要減回的跟著一起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