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到~好運到

2007123116:55

 

 

 

 

 

不會吧~~明天就是2008年~新的一年的開始

 

現在還在po聖誕老公公是怎樣

 

只怪紅豆我太懶散啦~~到這時才在記錄

 

這一群聖誕老公公有夠可愛的啦...

 

 

 

 

這是12/23宇婕學校舉辦的親子運動會

 

當然那時我有小小抱怨一下啦..明明是聖誕節為什麼是運動會

 

不是應該是化妝舞會什麼的嗎..(想太多了我)

 

 

 

有沒有看到二人一臉愛睏..

 

我們家小少爺興奮過頭了~凌晨快2點了才睡覺~(是想操數你老木逆..

 

 

 

(硬跟老師拗了一頂跟姐姐一樣的帽子)

 

一付很累的樣子~~(真正累的都沒說話了咧..)

 

 

 

看我是拼老命的在玩遊戲~

 

一會兒要跑~一會兒要揹宇婕~揹是揹了~但站不起來~開玩笑~宇婕28公斤吔

 

為什麼不是溫尪揹呢~~因為他早巳在一旁顯現痴呆狀態啦(睡眠不足中..)

 

 

 


這傢伙累到連把帽子推上去的力氣都沒了~~又沒人叫你這麼晚睡~~切

 

 

 


一直處於恍神狀態~~直到看見了大球

 

整個人才醒了過來

 

 

 



今天我還滿期待宇婕跳小天使的..因為全校只有4位小天使

 

但人實在是太多了~拍出來的影片都是斷斷續續的

 

效果也不好~~不是拍到大頭就是拍到路人..

 

 




看我們家的小天使吃的多好..

 

明天就是2008年囉~~祝福大家快樂一整年~好運一整年唷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