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08123111:08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又是新的一年,大家要快樂

 

再忙還是要上來祝福一下(聖誕節用過的老梗

 

說實在的,自己在忙些什麼,自己也不清楚

 

 

 

 

紅豆我當然也要應應景~把2年前的照片翻出來

 

夠喜氣吧

 

這2年多來,宇婕還真是進步不少,我指的是體重

 

健康最重要,減肥.....再說啦~

 

 

 

 

 


 

維維確實也懂事多了

 

男孩子吧~有夠皮的,整天我光忙他就累翻了

 

這傢伙這一年來長高了許多

 

去年的長褲幾乎都不能穿,全都變成7分褲

 

(去年穿時,明明還太長)

 

弟弟向”上”發展,姐姐往”衡”的發展

 

都有在進步的啦!!

 

 

 

 

這陣子大家都以為我消失了

 

其實我每天還是會習慣性的打開電腦,去”巡視”每個格友家

 

跟黛比一樣,都在潛水中

 

只是不知道會在哪個格友家”換氣”啦

 

最近又要開始大掃除,上來的機會又更少~

 

我想大家一定也很忙

 

所以,親愛的格友們

 

收到我的祝福就好囉~不用回應沒關係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