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

2008112711:22

 

 

在淨園有一棵許願樹

 

願望能不能實現..不知道

 

但有夢最美

 

 

許願樹上掛滿了白色心願小卡,看起來還挺浪漫的

 

 

 

 

小朋友也忙著寫下自己的願望~

 

 

 

 

來看看他們許了什麼願

大表哥:  我希望有全世界的電動~~

 

(馬利亞此刻的心情想必是很無奈

 

 

 




白目小表哥:  希望有老婆~(小白目口述,馬利亞代筆)

 

(笑數我啦~想太遠了吧小子!

 

 

 

 

 

宇婕:  我希望我跟全家在一起~

 

(感溫你不介意拎阿木是隻”母老虎”

 

 

 

 

寫好了,找個喜翻的地方掛起來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淨園的另一處,可愛動物區

 

有一群白目的大人小孩正在捉弄動物們

 

 

 


”千辛萬苦”拍到這二隻馬歪嘴的樣子

 

超不爽的馬:  如果扣以,偶真想出企踹你棉二腳

 

 

 

 

摳連的羊:  偶在這裡吊很久了內,分偶粗一口,扣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