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鬼臉7連拍

2006111802:41




這是平常的我,給它很可愛厚~~~

今天為了回饋各位看倌,特別犧牲色相.摶命演出...

請大家告訴大家,樓上約樓下,爸爸約媽媽,阿公約阿嬤...............錯過可惜


先讓大家看看正常的我...........................水就是水

看倌們坐好囉~~~去上廁所的可以回來了....

 

 

 

 

哇~~~~~~~~~~~~~~~~~怎樣...有給它恐怖嗎....

啥米..不夠..........再來~.

 

 

 

啊安ㄋㄟ咧.............................有小嚇一下了厚~~~

             媽咪你可以靠近一點,這樣比較震撼....................

 

 


這樣可以嗎~~~~~~~~~~~嘴巴給它有點酸說~~~~~~~~~~~~~~

 

 

 

來幾個搞笑版的......................(順便活動一下僵硬的嘴巴...)

 

 

 

阿姐啊~我幫你比較快啦~~~~~

唉唷喂~~~~~~~~~~~~~~~臭小子~~~~~~~~~~~~~

 

 


嘿嘿~~~~~嘿嘿~~~~~~來捉你囉~~~~~~~~~~~

接下來真的有點恐怖哦......胆小的人眼睛瞇一半起來看........

~~~~~~~~~~

 

 




嚇~~~~~~~~~~~~~~~~~~~~~~有驚到你厚

 

 




阿姐啊~~~~~你真的驚到倫家了~~~~驚數我了.....哇哇~~~~

 

 

 

打你....打你....我半夜做惡夢就起來盧你~~~

 

 

 

好啦..好啦......麥安ㄋㄟ啦~~~~麥擱生氣啦~~~~~

阿姐啊親一個嘛..來...........................

 

 


哈哈哈~~~~~~~~~~~~~安ㄋㄟ嘛卡差不多~~~

(大家有給它注意到後面那張口愛的照片沒~~~~~~那是我阿姐啊9個多月的時候拍的ㄋㄟ......是不是跟我很像啊~~~~~口愛厚~~~~~~~~~~)

 

平常真的很難得能看到宇婕這樣的表情哦...............

或許爸比也沒看過說.....

那天她突然說要扮鬼臉讓我拍照,我也嚇一跳咧~~~~~~~~~~~~~真的很難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