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美~~

2006111101:33


 

今天媽咪一大早就起來幫我梳妝打扮,是不是美呆了~~

他...就是傳說中我的男朋友~~~~~嘻嘻~~~~

給他個特寫.........噢~~二個字~~帥氣~~~(自己誇!!!)

 


看得我都入迷了~~~~~~

 

她就是我阿姨,今天我最美,再來就是她了.......呵呵

 

什麼~~~沒看清楚~~~~~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怎麼樣,給它有夠水啦

 

我今天真的很忙................(瞧維維興奮的咧~)


忙了一整個上午真是有夠累的~~~(愰神中.....)

 

啥米~~要吃好料的?!

(聽到好料的就整個清醒過來了..........)


趕緊....趕緊.........我穿個鞋......幫我佔個位子.........



吃飯前先洗個手~~~

 


啊這不是洗手的哦??????

 



媽咪說我今天表現的還不錯哦~~~~~

我來計劃一下要買什麼來犒賞自己~~~~~~~~


不想了...真是給它有夠累........先瞇一下再說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