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婕想當新娘子~~

2006110802:33

媽咪說女人啊~這一生最美的時刻就是當新娘子的時候~~

所以千萬馬虎不得.......

 

 


這套白紗看起來如何~~

...........熊熊給它歹勢了起來......

(維維的腳ㄚㄚ搶鏡頭中.....)

好了..好了..轉個圈給大伙瞧瞧唄~~

我個人認為還不賴~~~我有甲意~~

 


怎麼樣????

應該不會給我媽咪漏氣了厚~~~

 

 

今天是宇婕試小禮服的日子(我表妹要結婚了)

早在幾天前宇婕就吵著要我帶她去穿新娘子的衣服....(還說要載頭紗咧~~)

今天晚上到了婚紗店,她就興奮的跟什麼一樣~~(維維也是..)

東跑西跑的,每件禮服幾乎都被她翻過.............比真正的新娘子還要忙~~

後來選了一件不錯的小禮服,大小姐她還抱怨:為什麼阿姨那麼多,我只有一件....

什麼跟什麼~~看來她還沒搞清楚她的角色只是一個小.......花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