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歲生日囉~~

2006111302:40

啥~~~媽咪買蛋糕回來了~~~~

 

緊~~~緊~~~~~趕緊~~~~~~~~~~~

 

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雖然給它有點小~~~~但是看起來應該還不錯~~~~~~

 

好了~~好了~~大伙不要一直盯著蛋糕看.....生日快樂歌給它唱下去~~~~

 

來~~~~就由我來負責指揮~~~~~~預備備~~~~~~起~~

 

我先來起個頭.......祝~~~~~~~~~~~~祝~~~~~~~~~~~~~~~~我生日~~快樂

 


吃蛋糕前先來許個願......................

 

媽咪~~可以吃了嗎~~~~快點啦~~~~口水不小心給它流下去了~~~~~~~~~

 

不管了~~趁沒人注意給它偷偷挖一口試試味道先.................

 

嗯~~~嗯~~~~~這味道~~~這味道~~~

 


厚厚~~~~~~不簡單~~~~~~~

 





給它有夠好吃~~~~凍未條吶~~~~~~~~~~~~~~~~~





唉唷~~~看我差點都把叉子給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