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4歲生日趴

2009111316:24

 

好快,記得二年前維維的生日趴才在公園踩汽球

 

轉眼間,巳經2年過後,滿4歲了

 

由於照片爆多,今天就癈話少說囉!

 

 

 

 

 

11/8(日)   天氣非常好

 

 

 

 

 

今天的最佳男主角

 

好喜翻穿襯衫打領帶的維維,平常少有的打扮 (平常跟牛一樣。。不適合)

 

 

 

 

 

 

生日趴辦在我家外面公園的涼亭,小朋友可以玩可以跑

 

我和馬利亞也不用整理老半天,輕鬆

 

 

 

 

 

 

你相信嗎?這二隻穿的衣服都是大人size。。

 

有路人問我,這二隻是不是雙胞胎

 

 

 

 

 

 


靚香團最幼齒的二朵發

 

 

 

 

 

 

黛比和他未來不知道排第?號的媳婦

 

 

 

 

 

 

 

小禧妹和葳葳姐姐有愈來愈像的感覺

 

 

 

 

 

 


依然金勾錐的馬利亞是阿包的正牌阿木。。(我是掛牌的

 

 

 

 

 

 

 

最近忙到不見人影的寶貝家族,終於出現啦。。。

 

 

 

 

 

 

 

溫刀宇婕永遠都是別人家弟弟妹妹比較好 (在家和維維追追打打吵翻天

 

 

 

 

 

 

 

靚香團"漢草"名列前矛的二隻小小男團員

 

 

 

 

 

 

 

切蛋糕~等了好久,這一刻  (有沒有人拍到搶蛋糕的那一幕

 

 

 

 

 

 


蛋糕永遠是第一個吃完的大尾。。神速。。第一名

 

 

 

 

 

 

 

看著他吃也會跟著流口水的語寶貝。。乖寶寶。。第一名

 

 

 

 

 

 

 

吃一咪咪就會被快速吸收的宇婕。。腸胃太盡責。。第一名

 

 

 

 

 

 




好吃到又差點翻白眼的威廉。。依然帥。。第一名

 

 

 

 

 

 



難得看到獅子大王胃口這麼好。。金認真。。第一名

 

 

 

 

 

 






壽星特有的福利。。吃蛋糕也有人服侍

 

 

 

 






沉溺在二人世界的夫妻

 

 

 

 

 

 

 

(這張照片誰幫我拍的,我好瘦。。拍的真好

 

今天的生日趴很成功

 

前一晚大家還相約去吃羊肉爐,泡茶看夜景,混到很晚才回家

 

今天又特地撥空來參加維維的生日趴

 

讓我超級感動

 


你們真是一群可愛又感心的好姐妹

 

4歲了,維維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很快樂的生日趴

 

謝謝你們,愛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