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輩子

2007081711:55

 

上次高雄的麻麻們吵著要看我們的結婚照~~

 

今天就先po個二張給大家瞧瞧(倫家混拍謝的內).....

 

前幾天在整理抽屜時找到以前我和我尪的照片(那時還素男朋友啦..)

 

本來想貼上來讓大家笑一笑~~但由於翻拍效果太差而作罷

 

真是可惜溜..

 

 

 

 


 

 

 

 

 

 

 

 

其實看到以前拍的婚紗照總覺得不哩啊好笑~~每一張的笑容都好假

 

這就是當初花了大把銀子拍出來的照片~~

 

那時還覺得美呆了內~~~

 

不過還好頭上沒有插朵大紅花

 

 

 

 

**********************************

 

 

 

 

這個星期日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記得我和老公的第一個情人節是在車子上過的..

 

當時老公正在上班~~晚上大概11點多打電話給我叫我出來一下

 

(過了12點就是情人節了..)

 

上了車之後我們就開始東聊西聊的..將近12點時(時間喬的江江好..)

 

老公突然拿了一個戒指給我~~

 

對我說:  情人節的第一秒我要跟妳一起渡過~~

 

說完幫我戴上戒指後..他又趕回去上班(偷溜出來的..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感動~~感動的是他的那份心~~

 

或許老公巳經忘了當時做過什麼舉動..講過什麼話..

 

不過那甜蜜的感覺在我心中很深刻唷~~

 

老公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但每年情人節時也不忘了要帶盒巧克力回來...

 

雖然沒有大餐..沒有花..沒有禮物...

 

我說過..最重要的是那份~~

 

我知道你是很愛很愛我們的~~~這樣就夠了~~

 

 

 

情人節快到了..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