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2008011800:48

 

 

 

 

 


宇婕:  阿維~上車~阿計帶你企一個好地荒!!

 

維維:   素什嘛好地荒啊~有糖果口以粗嗎?

 

 

 

 

 

宇婕:  抱緊阿計~~咱棉要出花囉!!

 

維維:  嗯嗯~~阿計要小心蛤~別騎太快唷

 

 

 

 



宇婕:  快到囉!快到囉!就在前面不遠處...

 

維維:  這麼快就到啦~偶好期待唷!!

 

 

 

 

 



宇婕:  到了唷!下車走好,不可以亂跑~阿計牽你~

 

 

 

 

 

宇婕:  這個地荒很讚吧~~躺著看天空,很舒胡厚

 

維維:  金滴吔!!好舒胡唷~微風徐徐滴吹~好想睡覺唷

 

 

 

 

 

阿計對偶真好!!長大偶一定要保護阿計,跟阿計相親相愛

 

 

 

 

 

 

**************************

 

 

 

 

 

好愛好愛這幾張照片的感覺

 

是我拉長鏡頭偷偷拍下滴唷~

 

雖然聽不到姐弟倆在說些什麼

 

但畫面看起來就是很溫馨

 

麻麻偶的旁白可不是亂配一通

 

當時的感覺就跟我的旁白內容相差不遠

 

照片是有連貫性的唷!

 

我可是一路偷偷跟在他們身後

 

看到姐弟倆感情這麼好,真的感到好欣慰

 

我發現宇婕是個很盡責的姐姐

 

她不管把維維帶到哪去

 

一定記得要牽著維維的手,照顧維維

 

要回來時也一定會記得帶他一起回來

 

有一次維維表姐(國小2年級了)

 

帶維維去看狗狗

 

結果自己回來,卻把維維留在那裡(當然我的視線都沒離開過他們啦)

 

所以宇婕真的很棒很棒,麻麻給你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