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呆

2008012700:38

 

快過年了,來換個新髮型吧

 

不過要變髮的人不是我,是宇婕

 

一直很想幫她剪個”妹妹頭”

 

又怕剪了會後悔,所以一直沒有行動

 

不過後來宇婕堅持要(真正的兇手不素偶唷..)

 

於是...就剪了啦

 

 

 

 

 

 


要動刀囉~~有一咪咪心疼那烏黑長髮

 

好担心剪出來不好看唷

 

如果剪壞了,偶要怎麼安慰宇婕呢

 

 

 

 

 

 

 

 

好了~要笑就笑吧

 

沒錯,小呆瓜一枚

 

不習慣~不習慣啦...臉變的更圓了說

 

因為長期把頭髮綁起來,所以有自然的髮線

 

於是瀏海會自動分開

 

在車上,宇婕後悔了

 

邊哭邊說:麻麻~偶要把頭髮留回來..麻麻,大家看到會不會笑偶..

 

我說:不會不會,你這樣很可愛唷!

 

回到家後再幫她綁上頭髮

 

可能是看久比較習慣了吧,愈看就愈可愛了啦

 

宇婕自己也愈來愈滿意自己的新髮型

 

還跟我說:麻麻,以後偶的頭髮長了,偶還要企剪!!(啊怎麼前後差這麼多

 

接著我趁著宇婕在看電視時

 

趕快打電話到老媽家要所有的小朋友看到宇婕時都誇她好可愛

 

果真到了老媽家隨即聽到一陣陣讚美聲

 

大家真素有夠配合的啦..當我還在這麼想時

 

馬祖阿姨和小阿姨都說:是真的很可愛呀!!

 

好哩加在~~這樣我比較不會那麼內疚

 

後來我發現用小夾子把瀏海夾起來更好看哩

 

還好還好~~內疚感降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