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貴婦(趴兔)

2009080502:57

 

日期:7/14  

 

地點:貴族世家

 

沒錯啦,貴婦嘛,不是玩就是吃囉~

 

 

 

宇婕又多了可以吃到飽的機會,吃再多也不用遭阿木白眼

 

 

 

 

 

對於”吃”這方面,宇婕很內行的啦!

 

所以出門吃飯只需要”處理好”這隻就行了

 

 

 

 


每次”馬祖阿姨”回來,都註定要胖個2公斤

 

 

 

 

 


”馬祖阿姨”回馬祖之後,就必需展開魔鬼瘦身計劃(其實自己也很愛吃!)

 

 

 

 



有人叫你吃這麼飽嗎?!

 

 

 

 

 

7/15下午

 

地點:麥當勞

 

 

 

 

a害啦~餐餐高熱量.....

 

 

 

 

 

一天到晚嫌宇婕過胖,卻三不五時就來向麥叔叔報到(都是阿木的錯

 

 

 

 

 


肖年a~擠在那裡拍照有比較漂亮嗎?!

 

 

 

 

7/15晚上

 

地點:保齡球館

 

 

 

 

是的!老闆~偶棉又來了~

 

 

 

 




看到這號人物了沒?!,您怕了嗎?!

 

 

 

 

 


這回,我們特地來試看看球道是否比上一次更堅固了(老闆哭了吧!

 

 

 

 

 

看乎清,認乎明!就是他,下次別放他進來了(服侍少爺打球,我也很累的說

 

 

 

 

 




”馬祖阿姨”回去後,我又繼續我台傭的生活~

 

老話一句:  下次要去哪裡玩?!我還要當貴婦!

 

 

 

 

 

 

後記:

 

悠悠哉哉過了半個月貴婦生活的後果,就是.....

 

接下來的半個月,我看就要吃泡麵渡日了吧!

 

緊到一個不行啦~

 

 

 

 

 

 

 

(純記錄,沒回應妹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