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貴婦(趴萬)

2009080302:33

 

一直以來我都是溫刀的”蘇勇玲”(註:蘇勇玲=使用人..台傭就對了啦!

 

什麼時候升格當”貴婦”了!!

 

當然只有”馬祖阿姨”回來的時候(註:馬祖阿姨=偶二妹)

 

才有機會&藉口吃喝玩樂

 

當當貴婦哩~

 

 

 

難得照片都整理出來了

 

順便來記錄一下這幾天的生活有多糜爛

 

 

 

 

日期:7/17下午

 

地點:大魯閣(看清恥!不是太魯閣嘿!

 

 

 

 


一枚代幣要25元(還是會員價了內!

 

 

 

 

 

迷你保齡球(不到5分鐘,25元就飛了,不過癮,還玩了好幾次

 

 

 

 

 

小傢伙們玩的很開心,阿木錢花的很傷心

 

 

 

 

 


縮小版投籃機

 

 

 

 




其實阿木很節儉的,是”馬祖阿姨”帶壞阿木(,別打我嘿!)

 

 

 

 

 


好像是消費滿1000大洋,就有一杯冰淇淋!

 

錢不是我花的..是”馬祖阿姨”!!(這句是寫給溫尪看的

 

 

 

 

 

 

7/17晚上

 

地點:新台灣原味

 

 

 

上次就說過要帶老媽來回味一下,真是來對了,老媽很開心~(老爸是宅男不出門)

 

 

 

 

 

想不到2樓有台老公車~一伙人在討論怎麼弄上去的

 

 

 

 

 

令人懷念的柑啊店

 

 

 

 

 

丟係愛台灣之大同寶寶

 

 

 

 

 

國泰戲院”高雄發的尾班車”上映中

 

 

 

 

 

送汽水的”阿土伯”

 

 

 

 



打水準備洗腳的阿土伯(溫阿嬤說”洗腳”就素”洗澎澎”的意素!)

 

 

 

 







打電話找愛人的圓ㄚ花

 

 

 

 

後記:

 

大魯閣~ 偶不是真正的貴婦,所以應該沒有機會再來消費了吧!

 

新台灣原味~  餐點很好吃(我比較好養!) 值得帶老人家來回味一下唷!

 

 

 

 

待續~

 

 

 

 

 

純記錄,沒回應妹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