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養豬之旅(趴兔)

2010032312:45

 

 

 

一天之內連發二篇文    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上一篇搞了好久   竟然給我中888

 

這一篇話少一點   不然連二篇都中的話   我可能會摔電腦

 

 

 

 

 

 

人比花嬌    有啦~   這張有美到   重點------------------------>我拍的

 

 

 

 

 

 

 

 

靚香團最大的特色   臉皮一個比一個厚

 

我說我18歲    就有人說她17歲 16歲

 

黛比說她人比花嬌

 

RUBY就說她更嬌

 

我說我更美

 

樂媽說她臉最小

 

小金受不了我們臉皮這麼厚   直接棄權

 

昨天在FB裡討論這張照片   大家吵到不可開交

 

 

 

 

 

 

 

 

至少在溫尪眼裡   我是最美的那朵發

 

 

 

 

 

 

 

 

 

兒童不宜      

 

這二位 在光天化日之下搞........................................................................搞恩愛

 

 

 

 

 

 

 

 

 

夫妻久了   有時都忘了手要怎麼牽  (是說我啦)     就像拍起正經照來有點不住然

 

經過高人指點之後     是不是整個很讚     重點---------------------------------->  高人就是我

 

 

 

 

 

 

 

 

 

RUBY~    這位應該是你阿計吧!

 

 

 

 

 

 

 

 


萱媽&葳拔  多麼溫馨的背影

 

 

 

 

 

 

 

 


黛比~  經過昨天大家的熱烈討論    決定要拼一隻女威廉來跟我們比美了嗎?

 

 

 

 

 

 

 





兒童不宜(趴兔) 

 

 不好意素    我們靚香團平常不是這樣的    實在是因為心情好  景色美   就忍不住....喬下去

 

 

 

 

 

 

 

 



阿爸:  你阿木比這些花來的美多了

 

阿維:   嗯~阿爸.....偶也這麼認為

 

(自己幻想一下不行逆)

 

 

 

 

 

 

 

 


母愛~    還是阿木的懐抱最溫暖

 

 

 

 

 

 

 

 



步入家庭後    能夠再擁有一群知心好友    難能可貴    要好好珍惜

 

 

 

 

 

 

 

 


只要是背影都好有感覺唷

 

 

 

 

 

 

 

 

 


3/21剛好是馬利亞和文啊阿桑結婚13週年

 

哇~ 即將要邁入第2個七年之癢囉~

 

祝福你們不管20年  30年  40年  50年....  都能一直像現在這樣恩恩愛愛

 

 

 

 

 

 

 

 

 


甜蜜的負擔就是這樣吧!

 

 

 

 

 

 

 

 

 

(這一篇不開放回應囉~  有話想說再到上一篇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