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

2009042315:32

 

前陣子宇婕吵著要我買指甲油給她

 

昨天我就帶著二隻小的去逛寶雅生活館

 

沒想到二個小鬼比我還會逛

 

每個彩妝試用品都要抺一下

 

別懷疑....維維比阿計還要熱衷(偶會昏倒.~)

 

宇婕挑了好久,終於挑到一瓶她大小姐滿意的(真的很龜毛)

 

維維呢?!

 

早就挑好放在籃子裡了無言

 

 

 

 

回來就迫不及待要擦~

 

 

 

 

讀書也能這麼認真就好了~

 

 

 

 

第一次自己動手,每一隻都有擦到算不錯了啦~(雖然是一坨一坨的

 

 

 



手肉腳肉的,有夠古錐XD

 

 




女孩子就是女孩子,愛漂亮是應該的~

 

 




但是...大少爺啊~你是正港的男子漢溜,湊什麼熱鬧啦~

 

好哩加在,你挑的顏色不明顯

 

不然阿木出門會被笑說頭瞉空空內擦汗

 

 

 

 

******************

 

 

維維總是愛學阿木和阿計

 

三不五時就跟我說要擦口紅

 

不然就拿起阿計的髮夾亂夾一通昏

 

厚~~實在是太沒有”男子氣概”了

 

就在我還在替他擔心之餘,

 

誰知他竟然偷偷跑去拿阿爸的刮鬍刀要刮鬍子了

 

(嚇s偶omg

 

 

 

 

臭小子~你哪來的鬍子啊~

 

而且刮鬍刀是用來刮下巴的,不是嘴巴無力感

 

 

 

 

要刮鬍子還太早,不然先來學打蟑螂好了,你看怎麼樣?!鬼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