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愛小心

2009042814:56

 

宇婕很愛小動物

 

特別是狗狗

 

只要出門去,看到狗狗就會不自覺湊過去

 

每次我都替她捏一把冷汗

 

擔心她突然被狗狗攻擊(必竟不是自己家的)

 

 

 




 

有時宇婕會吵著要養寵物

 

一下子要養小白兔 (小白兔便便很臭內)

 

一下子要養”哈姆太郎” (阿木怕老鼠)

 

一下子又要蠶寶寶  (阿木也怕蟲)

 

因為阿木”怕”,所以通通不準養

 

(鄭重聲名:不養不代表沒愛心蛤嘲笑

 

 

 


 


 

前陣子的新聞

 

有個6歲大的小女孩,也是因為喜歡狗狗

 

想和附近的野狗玩

 

卻慘遭野狗狠狠咬下臉頰的肉,縫了30多針失魂

 

嚇s人了,我根本不敢想像那種情形

 

於是,我把這個新聞事件說給宇婕聽

 

我: 以後儘量不要跟外面的狗狗太接近,因為你不知道牠會不會咬人

 

自己”認識”的狗狗比較沒關係啦擦汗

 

宇婕: 好! (看的出來她有被這則新聞給嚇到)

 

現在出門,在路上遇到狗

 

維維也會問:  阿咪~這隻狗狗素好倫還素壞倫?!XD

 

 

 


 

你們這二隻就夠我忙了

 

所以目前阿木沒有打算要養狗狗

 

你還是抱抱別人家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