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愛你

2010010811:21

 

 

"老"。。。。這個字女人都怕

 

宇婕更怕~

 

在她面前,絕對不能聊到這類的話題,更不能提到S這個字

 

從小到大,只要跟她說麻麻有一天會老。。。

 

話都還沒說完,宇婕就會淚流滿面

 

 

馬利亞不相信宇婕這麼敏感

 

那天,故意聊到這個話題

 

馬利亞:  將來,你麻麻會像阿嬤一樣老。。。。。(話只說到一半)

 

宇婕:  不會,我麻麻不會老。。。

 

說完不到1分鐘,斗大的淚珠從她臉上滑落~接著放聲大哭。。。

 

宇婕哽咽的說: 麻麻不會老,爸爸不會老,阿姨也不會。。。嗚~

 

 

記得她再小一點的時候,跟我說他向星星許願

 

"希望拔拔,麻麻,弟弟,我。。永遠在一起不分開"

 

 

 

 

 

 

 

 

某一天

 

維維說: 麻麻~我當拔拔,你當麻麻

 

我說:  好    (在忙,回答的很敷衍)

 

維維: 我當維維,你當姐姐

 

我說:  好    (什麼都說好就對了)

 

維維:  我當爸爸,你當阿嬤  

 

我:  好。。。。。。

 

聽到我當阿嬤時,宇婕終於受不了了

 

宇婕很正經的跟維維說:  阿嬤這麼老,麻麻才18歲,麻麻是永遠的18歲!

 

(麻麻也很想。。

 

 

 

 

 

 

 

 

明天就是宇婕生日,昨天特地買了糖果餅干回來分裝準備今天帶到學校請同學吃

 

昨天特地叫宇婕早點洗好澡,下來幫我包裝糖果

 

動作慢吞吞的她,東摸摸西摸摸,下樓都11點了

 

我生氣的對她說:  不用了,你上去睡覺吧!都幾點了。。。

 

她只好漠漠的走上樓

 

隔了大約10分鐘,宇婕流著淚走下來

 

我以為她被拔拔罵,正想問她怎麼了

 

她突然哭著抱著我說: 麻麻~對不起!

 

原來是她自責到哭了,覺得對不起我,沒有幫到忙

 

看她這個舉動,心都熔化了,怎麼還捨得跟她生氣。。

 

 

 

 

 

 

 

 

 

宇婕很感性,很重感情

 

很貼心,很大心

 

但是有時,也很擔心這樣的她,抗壓性會不會太低

 

將來,她遇到的同學呢?甚至是男朋友呢?

 

是不是也能這麼愛她

 

她受的了挫折嗎?!

 

宇婕~阿木希望你能樂觀一點,堅強一點唷~

 

 

 

 

 

 

 

宇婕希望身邊的人不會變,不會老,不會S

 

所以,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包括MONEY也是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