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婕造句

2009041611:00

 

小一生的造句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每次檢查宇婕的作業

 

我還滿期待看宇婕怎樣造句(可以調劑身心

 

 

小朋友的想法就是這麼直接單純

 

 

 


 

(1) ..要..也要..

 

宇婕這樣造:  我洋娃娃,也要芭比娃娃 (有什麼不一樣嗎?!

 

(2) 只有_

 

宇婕這樣造:  弟弟太小,還不能自己走 (”只有”你在哪裡?!聽到的話請出聲

 

阿爸這樣造:  偶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不正經

 

(3) 怎麼_

 

宇婕這樣造:  她怎麼還在唸書 (不行嗎?!

 

(4) 不知道_

 

宇婕這樣造:  不知道爸爸上班都去哪裡? (去摸魚啦~

 

(5) 就像_

 

宇婕這樣造:  我覺得弟弟就像小狗一樣可愛 (我想弟弟應該不會介意啦

 

(6) 漂亮_

 

宇婕這樣造:  媽媽說我出生就好漂亮 (媽媽是老王,你是小王

 

(7) 原來_

 

宇婕這樣造:  我以為媽媽32歲,原來是33歲 (亂講,拎阿木是18歲

 

 造詞: 

 

(1) 色__色鬼 (沒別的詞嗎?一定要這樣造

 

 

(小一的老師會不會得內傷呀~每天都在偷笑

 

 

 

 

(趕快補一張正常版的)

 

宇婕交待阿木不能把她的造句公諸於世

 

不過阿木秉持著認真記錄生活的精神,一定要寫下來的啦

 

(不要怪阿木嘿!乖~

 

 

 

 

阿木為了你,出賣一下維維好了(這樣有比較平衡啦厚!)

 

 

前幾天,阿包在洗澡,維維在”種芋頭”

 

維維很認真的在用力,突然間”噗”一聲

 

阿包: 好噁心唷~維維你還放屁!!

 

維維正經八佰的說:  大便本來就要放屁了啊!(說的也沒錯啦~

 

 

 

 


 

補張帥帥版的挽回一點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