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怕怕

2006103002:01


宇婕超愛小動物的,每次只要在路上看到貓咪,狗狗就停下來不走了

然後又開始吵著要我讓她養小貓或小狗,我總是以她和弟弟還小拒絶她...

10月28日那天,我去買電池,剛好外面有一隻野貓,宇婕一如往常又停下來看

我交待她只能看不能摸,她回答好,我進店裡才一會兒,宇婕就紅了眼眶走進來

我問她:怎麼了,手手怎麼流血了...

這時她才真的哭了出來,貓咪抓我.......

看來她真的忍不住摸了貓咪,我也搞不懂貓咪是在跟她玩還是在攻擊她...

總之宇婕現在看到貓咪巳經怕的要命...

而我,又是心庝又是生氣,心疼她受傷,氣她不聽我的話

還好,傷口並沒有感染..

現在她應該知道媽咪的話不能不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