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婕姊姊吃醋了~~

2006102802:05


宇婕姊姊真的很愛弟弟,每次媽咪生氣罵維維的時候,宇婕總是很心疼的跟媽咪說維維還小還不懂事

有時候宇婕很不聽話被我教訓後,就自己在一旁偷偷的哭泣....我沒注意到,轉身又繼續哄著愛哭的維維...

媽咪都只愛維維不愛我了~嗚   一顆顆眼淚從臉頰滑下,看的我的心好痛..  維維還沒出生前宇婕一直是爸媽的最愛,現在多了弟弟開始不一樣了..這時我才驚覺到,不只是我要適應這樣的新生活,就連未滿4歲的宇婕也會不平衡....(開始跟著哭,因為心疼~~)

接著,我心疼的抱著宇婕說:媽咪也很愛妳啊!  (一邊擦著她的眼淚)     

這時她才破涕為笑    (心疼...心疼...)   

唉!這就是所謂的老二情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