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A新好男人

2010052708:47

 

 

 

說到這個阿維     平時歡歸歡      也有大心的時候啦~

 

雖然他是個小男人       但總是很愛跟阿木搶家事做

 

 

 

 

 

 

 

 

 

像每個星期日      我都會洗衣服(手洗) 只要我準備洗衣服時

 

阿維就會問我有沒有乾淨的衣服要摺        接著就開始一件一件摺了起來

 

 

 

 

     

 

 

 

三不五時就會跑來浴室問我    媽咪..這是我的嗎?!        這是阿計的嗎?!

 

然後再一件一件的分類收好

 

 

 

 

 

 

 

 

摺好還不夠    阿維還會把衣服放到該放的位置        金價五告大心A

 

 

 

 

 

 

 

 

每次他做好一件事    我就會誇獎他    阿維你好乖唷~   你好棒唷~

 

他就會呈現這種害咻狀

 

 

 

 

 

 

 

 



再來插撥一下我棉家大小姐

 

跟阿維簡直是天差地別    大小姐她一點都不愛做家事

 

不要說折衣服啦..        叫他丟個垃圾都嫌麻煩

 

今年年初    不知道是怎樣    熊熊想到    連續好幾個晚上洗好澡就下樓來幫忙

 

我還一度以為她開竅了

 

果然被我料到    過了幾天    大小姐又嫌麻煩了

 

 

 

 

 

 

 

 

不過我棉家少爺維持至今    只能說他真的把家事當興趣在做啦!

 

 

 

 

 

 

 

 



OK!  OK!         想預約阿維當女婿逆?!        快來跟我領號碼牌

 

至於我家大小姐厚....      

 

我只能說 家事真的不是她的專長啦!

 

悶騷型的她   (我必需承認這點跟阿木有像)   金價可以讓你每天黑皮笑開懷

 

想預約的....盆油        一樣      趕快來領號碼牌